fbpx

Now TV 直播64場世界盃 AR App睇實時數據

保錡 許賢任宣傳大使

世界盃決實周還有不到一個月就開波,香港球迷最關心的當然是如何收看直播。今日(10月24日)Now TV 就舉行了新聞發佈會,公佈多項為卡塔爾世界盃悉心而設的精彩內容及安排。

除了在Now TV及Now E兩大平台,將會以4K播放全部64場賽事外,今次還新增「Now AR -FIFA 世界盃」AR 應用程式,是全港首個專為世界盃而設的手機應用程式,Now TV及Now E用戶可以在應用程式上,以AR方式取得場上不同的實時資訊及數據,甚至可以跟自己喜愛的虛擬球員合照,大大提升觀賞體驗。

Advertisements

Now TV今屆更邀請了ERROR成員保錡、試當真成員許賢、以及足球狂熱分子余德丞參與今屆賽事,為節目賽事注入更多清新及娛樂並重的氣氛。其中許賢更為今屆賽事編寫及主唱主題曲,更會製作介紹世界盃趣聞的全新節目。

自稱大埔科頓,兼身為英格蘭球迷的保錡就表示,雖然自己今屆支持英格蘭,但要數對世界盃印象最深的,就要數到2002年時的巴西隊,當年的巴西隊坐擁「3R」李華度、朗拿度和朗拿甸奴,最終在決賽撃敗德國捧起大力神盃。

Advertisements

至於許賢也是出名的足球迷,以往曾經拍攝多條以足球為主題的影片,大受歡迎,引起不少球迷的共鳴,今次他負責Now TV世界盃直播的主題曲外,亦會在自己的平台及Now TV製作更多關於世界盃的節目,各位球迷記得留意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