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1回顧】傑志東方龍獅爭標戰 入場人數破港超聯紀錄

今年夏天的香港大球場熱鬧非常,一場由傑志與東方龍獅合演的港超爭標戰,令原本已經炎熱的天氣再添上熾熱的氣氛。精彩的爭標對賽吸引了7802名觀眾入場,寫下了2020/21球季以及自2014年成立港超聯以來,最高入場人數紀錄。

一場攸關冠軍的大戰,吸引了近8000名球迷入場,打破港超聯單場入場人數。

全季最後一場對賽,傑志不敗即能奪冠,一場大戰攸關冠軍殊榮。這場話題十足的對賽吸引了7802人入場見證,寫下了港超聯最高入場人數紀錄。當然,兩隊亦踢出了精彩一仗,傑志於上半場補時憑丹恩奴域單刀一腳射球破網,先開紀錄領先1:0。

Advertisements

搶佔先機的傑志於下半場繼續迫搶,東方龍獅未能爭取入球,丹恩奴域再度建功,拉開至2:0鎖定勝局至完場。傑志順利衛冕港超聯冠軍並再奪來季亞冠盃資格,亦是球隊第5度贏得港超聯冠軍、以及創會以來第11次奪得香港頂級足球聯賽冠軍。

丹恩奴域的兩記入場,助傑志高舉港超聯冠軍寶座。

疫情之下,上季入場觀賽需要配合一連串防疫措施,除了量度體溫外,無論入場人士有否使用安心出行應用程式掃描二維碼,也必須填寫由足總提供的健康申報表,列出姓名、聯絡電話、入場日期及時間。面對防疫措施,仍然能夠吸引近8000名球迷入場,這便是大戰的叫座力。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