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世界足球傳奇盃落幕 史高斯傳奇隊三球大勝奧雲大師隊

「世界足球傳奇盃2024」今日(20日)假香港大球場舉行,由足球名宿奧雲大師隊對陣史高師傳奇隊,出賽球員包括曼聯名宿奧雲、傑斯,利物浦名宿麥馬拿文、羅比科拿,前足球先生費高等,聯同本地名宿山度士、盧均宜、王福榮等一眾球員享受互相切磋的樂趣。

奧雲大師隊
史高斯傳奇隊

比賽分為三節,每節30分鐘。開場4分鐘由皮里斯先入一球,為史高斯傳奇隊拿下優勢,其後於15分鐘,費高在禁區外單刀射入第二球,第一場史高斯傳奇隊以2-0領先奧雲大師隊。

Advertisements

第二場開始,比賽第37分鐘,加西亞為奧雲大師隊射入第一球,兩隊拉近差距。兩隊攻勢旗鼓相當,直至軒祖於第52分鐘接應傳球後嘗試倒掛入球,雖然未能如願,但在不久後的55分鐘攻入對方大門,為史高斯傳奇隊再添一球。皮里斯延續軒祖的氣勢,在1分鐘後再射一球,梅開二度,比分來到4-1。

共射入5球的傳奇盃賽來到第三場,雙方在最後一局依然氣勢不減,史高斯傳奇隊更兩度在禁區防守犯規,兩次十二碼均由羅比科拿操刀,成功射入其中一球,比賽第70分鐘將比分拉至4-2。接近比賽尾聲,51歲的費高寶刀未老,在結束前梅開二度,成功為史高斯傳奇盃加添一球成績,比賽以5-2結束。

Advertisements
以史高斯傳奇隊成員身分出賽的本地名宿王福榮為今日壽星,其女兒亦製作手牌為父親應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