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傑志擊敗東方龍獅 衛冕港超聯

傑志史上第11次頂級聯賽冠軍

第7屆香港超級足球聯賽,今日在香港大球場上演爭標組最後一輪賽事,吸引7,802人入場觀看。最終傑志憑丹恩奴域梅開二度,以2:0擊敗東方龍獅,成功衛冕,5奪港超聯,也是球會歷史上第11次頂級聯賽冠軍。

兩隊賽前同得34分,但傑志以較佳對賽成績領先,今場只要保持不敗就可以成為聯賽冠軍,而東方則需要全取3分。雙方都以強陣出擊,希望以勝利結束今季賽事。

Advertisements

這場王者之戰一開賽節奏就非常明快,僅5分鐘,傑志的丹恩奴域及安永佳已先有機會埋門;而東方於8分鐘也有一次黃金機會,盧卡斯把握傑志的後場失誤單刀起腳,可惜被保羅撲出;上半場進入補時階段,傑志把握反擊機會,由丹恩奴域推過大半場左腳起腳得手,助傑志半場領先1球返回更衣室。

下半場傑志未有手軟,61分鐘由陳晉一入替安永佳,加維蘭入替賓紀文;東方馬上也作出回應,由艾華度入替黃梓浩,以及由後備殺手鍾偉強入替梁振邦,可惜10分鐘後再度失守。

Advertisements

71分鐘黑山射手丹恩奴域再次展示驚人的把握力,乘東方解圍失誤,乖巧的射穿葉鴻輝十指關,為傑志領先到2:0,也是他射入今季聯賽第17球,最終也以這個比數為傑志奪下今季聯賽錦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