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傳港足新任技術總監 為白禮頓前青訓經理

根據英超球會白禮頓的記者Andy Naylor於3月15日在網站The Athletic上的報導,前白禮頓的青訓經理莫寧(John Morling)將接任成為中國香港足球總會的技術總監,合約為期兩年。

資料顯示現年49歲的莫寧擁有歐洲足協的Pro Licence執照,早年曾擔任愛爾蘭U16及U17的領隊,其後在白禮頓出任青訓經理長達接近10年時間。根據Andy Naylor所說,莫寧是現時白禮頓擁有一流青訓學院地位中的關鍵人物,可惜的是2022年時因有學員因違反新冠疫情規定,被投訴後無奈與白禮頓分道揚鑣。其後莫寧擔任愛爾蘭足總及一些英超和英冠球會的顧問,亦專門從南美洲引入具潛質球員。

Advertisements

足總上一任技術總監是西班牙籍的安頓(Carlos Antón),早年擔任足總菁英發展教練的他,在2021年時回到足總出任技術總監。據他在linkedin上的資料顯示,他在足總的任期到2024年1月已完結,而目前他正在沙特球會卡迪斯亞中擔任體育總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