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卓耀國認襲前女友 繼續還押等候判刑

前港腳卓耀國今日(4月13日)在九龍城法院承認一項襲擊罪,案情指卓耀國於去年9月4日在油麻地一單位內襲擊一名女子,並令該女子受傷。梁雅忻裁判官把案件押後至4月27日判刑,待索取心理醫生報告,期間卓耀國需繼續就另案服刑。

27歲的卓耀國目前正為與淋紅油刑毀有關的案底服刑,預計4月22日出獄。但最新一案就與其襲擊前女友有關。案情指,卓耀國與事主去年3月相識,之後發展成情侶並同居於案發單位。但在2021年9月4日,事主向其提出分手並要被告搬走,2人因而吵架,而卓耀國在憤怒下腳踢女友大腿5下,並箍對方頸至對方一度呼吸困難。事主翌日報警,卓耀國被捕後承認因憤怒而出手襲擊。

Advertisements

卓耀國自撰求情信,指案發前遭事主刪去其手機中姑姑的遺照,盛怒下才發生爭執,稱只踢了事主1下而非5下。但裁判官認為案情嚴重,而且質疑被告說法只想淡化事件,辯方終撤回求情信。而案件則押後至4月27日判刑,待索取心理醫生報告,其間被告繼續就另案服刑。

辯方律師為被告求情時呈上多封求情信,包括被告曾效力的流浪足球會。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