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和富大埔開操 新帥領軍目標中遊

新一季重返港超聯的和富大埔,今日(8月8日)在廣福公園進行拜神儀式,球會新任主席林奕權以及一眾職球員均有出席,陣中只有安達及安基斯未有歸隊。

和富大埔曾經在2018–19年球季奪得港超聯冠軍,但可惜及後在2019-20年球季因在贊助商不再贊助球會,和出現欠薪情況下,宣佈自行降至甲組作賽。經過兩季在甲組角逐,上季和富大埔在奪得香港甲組聯賽盃冠軍,並宣佈新球季將重返香港超級足球聯賽。新任大埔足球會主席林奕權,及會長李宗德今日就帶領球員進行拜神儀式,祈求新球季一切順利。

Advertisements

球隊陣容與早兩季在甲組角逐時有較大的變動,除了保留史建威、黃祖心、李瀚灝、蘇友鈿、安達及安基斯等球員,大家部分球員都是新加盟,包括幾位有職業球員經驗的謝家榮、羅振庭、李家豪、王力威、鄭子森、鍾偉強,以及從理文借入翁煦濤等。而外援方面除了有效力過多間港超球會的利馬回巢,還簽入巴西籍後衛加比爾及前鋒保連奴。

一眾新加盟球員
左起:保連奴、加比爾、利馬

新球季主教練一職由李恆匯擔任,曾經在多支職業球會擔任助教的他,說已在職業隊累積了一定的經驗,是時候出來嘗試一下。他表示目前球隊基本上已完成組軍,雖然以目前的實力難以與三年前球會奪冠時的陣容比較,但仍希望盡力爭取好成績。而且由於大部份球員比較年輕,所以球隊首要是以紀律性為先,其次再慢慢建立風格。除了李恆匯外,球隊的教練團還有呂志興、葉佳、及談樂軒等人。

Advertisements
新任大埔足球會主席林奕權派利是

而隊長一職由在大埔土生土長,也是從大埔青年軍出身的陳曉鋒擔任,曾效力多支港超球會的他表示,新球季球隊的陣容變化大,比起早兩年陣中亦相對沒有這麼多「大埔人」,仍需要時間磨合,但相信球隊是有潛力的,希望可以衝擊中遊甚至更高的位置。至於38歲的史健威,今季能與球隊重返頂級聯賽也表示非常高興:「希望可以用經驗,帶領一些年輕球員,無論在品德或處理球賽上都可以有所成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