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安達臣回港帶隊 港隊5月開操 備戰亞盃外

足總今日(4月27日)再公佈香港男子足球代表隊31人名單,並宣佈會在5月2日起於賽馬會香港足球總會足球訓練中心展開操練,備戰6月份的亞洲盃外圍賽。

早前港隊主教練安達臣到泰國,觀察傑志的港腳成員在亞冠盃中的表現。目前安達臣已由泰國回港,並會於5月2日親自主理操練。今次的31人的名單與足總4月19日公佈的34人初選名單相比,刪減了羅拔圖、曾以行及、艾力士三名傑志兵。而其餘的部份的傑志成員,將會在結束亞冠盃分組賽回港後,於5月9日歸隊。保羅、杜馬思、謝家強及安永佳,就獲准延遲歸隊處理私人家庭事務。

Advertisements
部份的港隊成員早前已與U23港腳開始操練。圖片來源:HKFA

安達臣表示:「是次名單挑選了很多本土球員, 接下來的訓練營將會是一個能讓他們證明自己的好機會。我會在兩星期訓練後決定出發參與亞洲盃外圍賽的名單。我同時希望我們在中國球會的球員,於5月下旬至6月中FIFA國際賽期加入我們。」

他說:「傑志球員從泰國回來後將接受為期7天的強制檢疫,不過這並不是一個大問題,因為我已有機會觀察他們在亞冠盃中的表現。此外,有四名球員獲准延遲歸隊去處理私人家庭事務。」

Advertisements

港隊31人集訓名單:

守門員:葉鴻輝、保羅#、王振鵬、伍瑋謙、袁皓俊

後衛:劉學銘、馮慶燁、梁冠聰、黃梓浩、茹子楠、羅梓駿、杜馬思#、徐宏傑、余煒廉

中場:余在言、胡晉銘、黃威、陳肇鈞、鄭展龍、黃洋、趙聡悟、謝家強 #、鞠盈智、迪高、顏樂楓

前鋒:費蘭度、孫銘謙、安永佳#、蘇沙*、夏志明、簡嘉亨

*球員暫定於5月9日歸隊。
#球員因私人理由獲准延遲歸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