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紅魔再度訪港 科蘭、維迪隨隊現身

香港賽馬會將於8月份再次主辦「賽馬會青少年足球精英匯」,邀請曼聯U16青年隊,來港與香港青少年足球隊交流,參與約為一周的訓練、友誼賽、文化交流活動及社區服務,並在旺角大球場進行兩場友誼賽。大會同時邀請了科蘭(Diego Forlán)及尼曼查維迪(Nemanja Vidić)訪港,與香港球迷見面。

曼聯名宿艾雲

今日(7月11日)大會在跑馬地舉行記者會,邀請到曼聯名宿艾雲到場,與幾位香港U18代表隊成員及香港青年聯賽選手隊球員交流。並宣佈將於8月9日及12日在旺角大球場舉行兩場友誼賽,由「曼聯U18」,對「中國香港U18」,及「中國香港青年聯賽選手隊」。

Advertisements
Nemanja Vidic
Diego Forlan

賽事所有門票免費,有興趣入場球迷可於7月12日早上10時起,透過活動主題網頁登記領取比賽門票。而除了比賽之外,大會還安排了兩位曼聯名宿科蘭及尼曼查維迪來港,在當日賽事中亮相。以及邀請了兩名年青歌手湯令山(Gareth.T)及洪嘉豪,在比賽期間進行表演。

湯令山
洪嘉豪

比賽資料︰

Advertisements

中國香港U18 對曼聯U16
日期︰8月9日(星期三)
開賽時間︰晚上8時正
出席的曼聯名宿︰科蘭
表演嘉賓 : 湯令山

中國香港青年聯賽選手隊 對 曼聯U16
日期︰8月12日(星期六)
開賽時間︰下午5時正
出席的曼聯名宿︰尼曼查維迪
表演嘉賓 : 洪嘉豪

由7月12日早上10時起,可於活動網頁登記領取比賽門票。

hkjc.com/WithYou

門票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