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尾場對巴林 基頓:有信心拎最少一分 

世盃外最後一戰

歷時1年9個月的2022年世界盃及2023年亞洲盃外圍賽第二圈,香港隊將於星期三香港時間凌晨00:30迎來最後一場,對上主隊巴林。雖然已無緣出線世界盃,但最後一場能否取得分數,對香港隊爭取2023年亞洲盃外圍賽第三圈資格事關重要。

日前香港隊進行日常操練,主教練麥柏倫在收操後表示主隊巴林與伊拉克及伊朗的打法上都有些分別:「巴林與之前兩支球隊有點不同,他們的跑動非常多,每一個位置的球員都很機動, 如果要保持不失,我們的球員需要非常的集中、保持紀律,是不同的挑戰,但同時也是艱辛的挑戰。」而經過了兩場賽事,他認為球隊在防守上已經進步了不少:「第一場我們的防守尚算可以,但第二場已經有很大的進步,所以我覺得上一場絕對值得0:0平手的結局,因為他們並未有太多機會,只是憑一個烏龍球取勝。」至於談到未來球隊的發展,麥柏倫就認為球隊長遠來說需要維持固定的班底, 加上有系統的指導,有信心可以持續進步下去的。

Advertisements

而第一次入選,但首兩場賽事都未有機會上陣的後衛基頓,就表示已經準備好隨時幫助球隊:「我很高興可以在這邊訓練和參與比賽,我知道自己隨時都會下場,而我的目標是盡我所能幫助球隊。我有信心我們在最後一場可以拿到最少1分,我相信球隊。」

兩隊將於香港時間星期一的中午時間舉行賽前記者會,然後在晚上就會進行賽前最後一課的操練。

Advertisements

直播詳情

直播頻道 now630 / now633

比賽日期開賽時間(香港時間)對賽隊伍
2021-06-1600 : 30巴林 vs 香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