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張建聲強勢加盟晉峰? 著9號仔下季踢港超?

藝人張建聲今日(8月11日)出席了港超聯球隊晉峰的季前發佈會,此前亦有跟隨一隊操練一課,並獲贈一件印有他名字「Justin」的9號球衣,他更笑言自己今次是以2,500萬印尼盾加盟晉峰。

張建聲獲樂宜送贈一件9號球衣
張建聲自言偶像是朗拿度,自己在球場上亦是踢正中鋒的位置。

一直有踢開足球的張建聲,今次就不是真的加盟球隊,是他正籌備一套以本地足球為背景的電影,初步名稱為「絕地球王」,將於9月底至10月期間開拍,而他在電影中將飾演一名球員兼教練。他說近年出現了很多不同關於運動的影視作品,惟獨欠缺足球,所以是他希望拍出一套以本地足球為背景的電影,以熱血感動大家:「近年要數一套對香港有關於足球的電影,可能都要數到周星馳的少林足球,但是我又希望可以拍到一套貼地一點,以一些小型班足球隊為背景,同時可以帶出本地足球文化的電影,所以有了今次的構思。雖然今次電影預計不多,但希望可以拍出一套足球版的《點5步》。」

Advertisements

今次出現在晉峰的季前發佈會,是因為電影某些部份是由晉峰協助。他表示十分感謝晉峰的支援,借出球員及場地協助拍攝,希望作品出來可以幫助帶起香港足球話題,互相支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