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愉園派違規球員上場 聯賽盃被扣3分

上季捲入欠薪風波的愉園,今個球季以新班底出戰甲組聯賽,在今年5月尾足總增設的甲組聯賽盃,愉園亦有參賽。到目前為止他們踢了三場賽事,理應取得2勝1負的戰績。但最近足總就判了他們其中一場賽事輸0:3,導致他們晉級淘汰賽的機會大減。

愉園對和富大埔正選陣容 ,前排中間為彭超然。(圖片來源:愉園IG)

事源5月29日愉園對和富大埔的比賽,由於愉園派出不合資格球員,原本2:1的勝果被推翻,足總改判愉園輸0:3。足總就這件事上未有公佈不合資格球員為何人,但根據足總在去年12月28日的紀律委員會會議報告中,可見當時效力乙組球隊駿英九龍城的彭超然,因兇暴行為被罰停賽3場。而當時在停賽禁令進行了一場過後,球賽就被腰斬,理應彭超然仍有兩場停賽禁令在身。但在復賽後轉會愉園的彭超然,在甲組聯賽盃的第一場賽事就為愉園正選上陣,被認為是有機會導致愉園違規的原因。

Advertisements
當時效力乙組球隊駿英九龍城的彭超然,因兇暴行為被罰停賽3場

甲組聯賽盃賽事共分為兩個階段,11支球隊分兩組,以單循環制形式進行分組賽,每組成績最佳的兩隊晉級淘汰賽。愉園與其餘5隊位於A組,本來有持6分的他們有機會晉級淘汰賽,但現在被扣減3分,同時和富大埔多了3分,令他們的晉級機會大大減低。事後愉園在球隊的IG上貼出「今天是愉園黑暗的一天,我冇嘢補充。」的字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