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摩連迪斯快閃香港 到FTC與球迷互動

曾效力皇家馬德里、摩納哥及利物浦等球會的西甲傳奇球星摩連迪斯(Fernando Morientes),周日(7月23日)從上海到達香港,馬上就到賽馬會香港足球總會足球訓練中心出席香港西甲足球學校舉辦的「傳奇教室」活動,與一眾小球員及球迷互動。

摩連迪斯到達足球訓練中心後,與在場等候的球迷合照、簽名,來者不拒。與不同的組別的小球員打招呼過後,亦落場與在場的小學員踢分隊賽。

Advertisements

2003年時皇家馬德里訪港與港聯踢表演賽,當時效力皇馬的摩連迪斯亦有隨隊訪港,更於下半場上陣。而當時面對的港聯門將是范俊業,而剛好范俊業昨天亦有來到現場,更與摩連迪斯上演12碼決勝負的環節。

現年47歲的摩連迪斯在活動完結後接受傳媒訪問,表示退役後的生活比球員時代更忙碌,除了擔任西甲的足球大使,時常要走訪世界各地出席活動,亦有擔任西甲賽事的評述員。而談及近年多位球星加盟沙特阿拉伯聯賽,摩連迪斯坦承可以接受:「他們已將生涯最高峰的時光貢獻在西甲,現在想追求其他東西很合理,何況薪金真的很吸引,但我相信頂級球員還是會選擇留在頂級聯賽。」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