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旺角全場爆滿 港隊主場僅和新加坡

香港足球代表隊今晚(23日)於旺角大球場與新加坡上演一場國際友誼賽,賽前所有門票已經售罄,全場約6,000個座位坐無虛席,現場一片紅海。港隊在先失一球的情況下,最終只能與客隊賽和1:1。

港隊正選排出慣常的4-3-3陣式,門將為保羅,4名後防球員分別是黃梓浩、梁諾恆、徐宏傑及艾里奧;3名中場為隊長的黃洋、鞠盈智、及黃威;兩翼為孫銘謙、羅梓駿,正中鋒為安永佳。上半場初段港隊主導形勢,黃威、安永佳先後埋門,兩閘徐宏傑及黃梓浩亦頻頻後上助攻,但19分鐘新加坡卻反客為主,憑一次角球組織,由門前的陳漢偉在近柱篤入領先。落後的香港積極反撲,27分鐘先有孫銘謙頭槌埋門,安永佳亦有一記窩利射門,可惜欠缺角度。但到42分鐘港隊終於有收穫,鞠盈智右路轉中,剛為新加坡打開紀錄的陳漢偉情急下卻將球踢入自己龍門,半場港隊亦憑這個入球追成1:1返回更衣室。

Advertisements

下半場開賽新加坡先作出兩個換人調動,但港隊暫時按兵不動。54分鐘安永佳禁區有一記精彩的倒掛射門,可惜皮球稍為高出。戰至65分鐘,港隊作出第一次換人調動,由顏卓彬、陳肇鈞、艾華換入黃洋、 鞠盈智、及安永佳。換人後孫銘謙移入中路,艾華出任右翼。

尾段港隊繼乎傾巢而出,以茹子楠及潘沛軒,換入羅梓駿及徐宏傑。但陳肇鈞、潘沛軒的遠射都無功而還,餘下時間港隊始終未能再下一城,只能與新加坡打成1:1平手。港隊將會於3月28日作客馬來西亞,出戰另一場國際友誼賽。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