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晉峰開操 新任教頭首嘗職業足球

晉峰連續第三季在港超聯角逐,今日球隊於(8月11日)在京士柏運動場拜神開操,兼公佈新任主教練上任。

晉峰主教練鄧冠研

執教球隊3季的西班牙藉教練艾斯達維上季佈離開晉峰,今季球隊找來鄧冠研擔任主教練一職。鄧冠研原職教師,有多年青訓經驗,曾取得草根足球最佳教練獎項,但今季將會是他首次擔任職業足球主教練一職。他坦言和晉峰理念相同,所以一拍即合:「我覺得執教香港足球是愛和責任,我愛的是香港足球和下一代年輕人。坦白說接觸職業足球有壓力,所以所有工作都要準備得更好,在球隊風格上我希望繼續以傳控、地面組織為主,目標可以排在聯賽中游水位置,特別是今季有幾隊實力相若,希望可以在戰術上有甜頭,令年輕人進步和成長。」

Advertisements

今季球隊陣容未希太大變動,上季主力鄭璟昊、葉卓文、曾仲楠、劉君正、何思哲、林駿傑、黃偉國、林樂勤等人留效,另外有東方龍獅的伍家揚來投。3名外援沿用卡爾特納、費利浦薩及艾拔簡勞,但鄧冠研透露外援方面仍希望有機會增兵。而除了佐敦布朗轉投傑志,一直都是球會主力之一的廖億誠今季也離開職業足球,轉向教師一職發展,總教練何信賢表示廖億誠離隊對球隊的影響不少,但都尊他的決定,希望他仍可為晉峰5人隊披甲上陣。

晉峰總教練何信賢

何信賢說球隊在疫情下仍然得到老闆們的支持不容易,希望來季球隊可以保持「晉峰」特色,吸引球迷入場支持。同時希望隊中的年輕球員可以把握機會。至於鄭璟昊就繼續擔任球隊隊長,他就坦言首要目標就是希望球季不要再腰斬。

Advertisements
在季前發佈會上,晉峰宣佈香港足球總會名譽副會長康寳駒(左四),將成為晉峰的名譽會長。

晉峰足球會 2022-202年度球員名單

1 Lam Chun Kit 林駿杰

4 Tsang Chung Nam 曾仲楠

5   Yeung Hin Lok 楊憲樂

6 Yip Cheuk Man 葉卓文

7 Lam Jordan Lok Kan 林樂勤

8 Tena Parra Carles 卡爾特納

9 Harima Hirokane播磨浩謙

10  Wong Wai Kwok 黃偉國

11 Ki Sze Ho Bill 紀思昊

14 Law Ho Yeung Justin 羅澔陽

16 Ho Kwok Chuen 何國泉

17 Ho Sze Chit Gabriel 何思哲

19  Au Yeung Ho Ming 歐陽浩銘

20 Cheng King Ho 鄭璟昊**

22 Lau Kwan Ching 劉君正

27 Goncalves De Sa Felipe Alexandre 費利浦薩

28 Chiu Wan Chun 邵昀俊

38 Canal Bartrina Albert 艾拔簡勞

44 Wong Ching Tak 黃政德

72  Yooong Ka Hei 翁嘉禧

75  Chau Yui Wang 周睿弘

77 Ng Ka Yeung King 伍家揚

**Captain隊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