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曼聯U16青年隊抵港 周三旺角場與港隊U18友賽

由香港賽馬會主辦的「賽馬會青少年足球精英匯」已正式開始,曼聯青訓學院16歲以下青年隊在8月6日正式抵港,展開一星期的香港之旅。一班年輕球員在香港會進行不同的文化及足球交流活動。

曼聯U16青年隊8月6日到港,展開一星期的文化及足球交流活動。
曼聯U16青年隊到港第一日到尖沙咀享用晚飯之後前往海旁欣賞維港夜景,並拍照留念。

包括會於8月9日及12日與中國香港18歲以下代表隊及中國香港青年聯賽選手隊較技,亦會和本地球員將有機會瞭解彼此和體驗中國傳統習俗,組成不同的隊伍參與於熨波洲舉行的划龍舟活動、參觀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以及到訪大嶼山等名勝等等。而昨日(7日)他們就先到大館參觀。

Advertisements

曼聯名宿科蘭和維迪亦將參與「精英匯」期間舉行的不同訓練和交流活動。當中維迪會聯同曼聯的教練,與本地的教練和參與「賽馬會學界足球發展計劃」的學校教師進行互動,分享國際級的足球訓練和經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