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東方與順德足協合作 成立「順德東方」參戰中冠

東方體育會今日(2月6日)宣佈與順德足協合作,由副主席游永強和順德足球協會副會長梁振南亦有出席簽約儀式。將成立「順德東方足球會」參與來季的中冠聯賽。

東方體育會副主席游永強先生致辭。

東方去年已與順德足協簽約推動青訓發展,並以以順德作為球隊的指定訓練基地。今次進一步擴大合作至合組球隊參與賽事,球會副主席游永強表示目前沒有硬性規定派員參與順德東方賽事的球員數目,但長遠希望打破香港球員加盟內地球隊的限制:「聯隊會以年輕球員為主,除了令他們有更多實戰機會外,長遠目標挑戰中國最高級別聯賽。」並指希望從參加中冠入手,一路邁向中超。

Advertisements
潪澔發展代表 何智崐先生(左)、 XDAG 基金會代表 陳友春博士、順德足球協會會長梁繼燊先生、美建集團代表 鄭偉玲小姐、東方體育會副主席 游永強先生、順德足球協會榮譽會長黃淼先生、東方體育會主席 鄭啟明先生、鄺文記代表 葉港樂先生、順德足球協會常務副會長梁振南 先生(右)。

東方體育會同時宣佈,原有的贊助商美建集團、鄺文記、潪㵆發展及今年首次贊助足球隊的XDAG基金會,將即日起注資球隊成為股東參與者,參與更多球會工作及事務。四位參與者公司均在港註冊,會方現時是百分百的港資球會。

至於位於馬鞍山的白石訓練基地計劃,東方宣佈計劃將有所延誤。「會方原定於上年六月跟有關部門簽約,今年三月開始收地和發展。發展局以及文體旅局已同意批准本會的選址及計劃,但他們仍正積極與其他部門處理選址對外的道路規劃問題。會方期望,在場地落成後﹐能夠發展地區青訓和建立各年齡層梯隊,為社會和鄰近地方服務。」

Advertisements

資料及圖片:東方足球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