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東方足球隊獲加密貨幣公司XDAG贊助7位數字班費

港超聯球隊東方與XDAG基金會今日(8月10日)招開記者會,宣佈新球季XDAG基金會將向東方足球隊贊助7位數字班費,並成為其新一季胸口商標贊助商及合作伙伴。

左起:游永強、鄭啟明、陳友春

記者會上有東方體育會主席鄭啟明先生、副主席游永強生生、以及XDAG基金會代表陳友春博士出席。陳友春表示香港未來將會成為Web3.0的中心,同時也看中東方足球隊的悠久歷史,希望可以透過與運動隊伍的合作,令更多人了解區塊鏈對未來社會的發展及影響。

Advertisements

「其實雙方由去年中已經開始相討合作,暫時計劃先贊助1個球季,如合作順利,亦不排除會繼續贊助。東方足球隊是我們第一個合作伙伴,也會第一支合作的運動隊伍,它們的歷史以及過去的好成績,對推廣來說都有一定影響力。」陳友春續指已計劃與東方合作,研究如何利用Web3.0技術,例如推出NFT等等計劃,達到互相推廣的成效。

陳友春

而被問到實際的贊助金額,陳友春就指是商業秘密,未能透露太多。游永強就指XDAG今次的贊助金額,大概佔足球隊今季總班費的百分之十幾,並會用於球隊各方面,包括球員、青訓等等。

Advertisements

根據XDAG網上介紹,XDAG是一個基於有向無環圖(DAG)基礎架構的新一代公鏈,是首個可挖礦、純社區驅動的DAG+POW項目,主網在2018年1月上線。 XDAG在保持了高併發性的特點,同時解決了目前傳統區塊鏈技術無法解決的「不可能三角」(去中心化、安全、高並發)矛盾,總量14.46294144億。XDAG沒有項目方,沒有ico、沒有私募、沒有預挖礦,全靠來自世界各地的極客愛好者共同組織開發維護,真正去中心化、高效、安全,公平公正。而交易模型用的是和比特幣類似的UTXO,而項目的發展也和比特幣的發展有幾分相似之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