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東方龍獅新球季大軍只剩20人 29日離港備戰亞協

港超球隊東方龍獅今早(8月22日)在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進行公開操練,同時公佈新球季球員名單。東方龍獅在新聞稿表示,新賽季「以聯賽前四及爭取亞洲賽資格為目標」,同時亦以配合足總「香港2034計劃」及實行將本地球員水平「外援化」為長期目標,培育有潛質的新晉球員為基礎。

圖片來源:東方龍獅

與去季相比,今季東方龍獅陣容大變,多名陣中主力離隊或他投。相反新加盟球員只有黃皓雋以及朱康銘來投,其餘的都是從青年梯隊提拔,大軍只剩20人。除了朱康銘,外援沿用上季的高素巴耶夫、馬高斯及巴杜姆,本地華將就以葉鴻輝、胡晉銘、梁冠聰、梁振邦、孫銘謙等骨幹。及從U18青訓梯隊提拔四名球員,包括:黃偉駿、柏拔、李俊霆和楊棟棋。至於早前隨隊試腳的陳肇鈞,最終亦未有來投。

Advertisements
東方龍獅今季繼續由盧比度執教。圖片來源:東方龍獅

至於2022亞協盃,東方龍獅早前殺入亞協盃淘汰賽階段,在8月27日踢完聯賽首周對和富大埔後,將於29日便會啟程前往烏茲別克,對陣索迪亞拿,上演跨區準決賽,爭取晉級決賽席位。

適逢今年是東方體育會創會九十周年,今季球隊訓練服以至比賽球衣的會章將會復刻九十年代的設計。圖片來源:東方龍獅

另外東方龍獅亦宣佈,與油麻地天主教小學達成合作協議新設U8梯隊,該梯隊將由梁冠聰擔任主教練。同時在過去的一年重啟『Project E 拓展計劃』,U16梯隊成員陳恆亮(MAX)已於兄弟球會法國索察中受訓一年;而U14梯隊成員黃安游亦於5月時曾到當地試訓一個月。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東方龍獅

2022/23 東方龍獅足球隊職球員名單
主教練:盧比度
助教:高尼路 / 羅志焜
守門員教練:列卡度拿華路

葉鴻輝 / 廖富源 / 鍾凱文 / 朱康銘 / 高素巴耶夫 / 胡晉銘 / 梁冠聰 / 馬高斯 / 黃梓浩 / 梁振邦 / 黃偉駿 / 柏拔 / 馬希偉 / 李卓軒 / 楊棟棋 / 黃皓雋 / 巴杜姆 / 朱偉鈞 / 孫銘謙 / 李俊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