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楊正光加盟傑志足球學院任青訓教練

傑志宣佈曾擔任多次本地球隊主教練的楊正光,已加盟傑志足球學院,擔任資深青訓教練,協助提升學院教練的師資培訓,亦會帶領傑志其中一隊精英青年梯隊出戰下季青年賽事。

圖片來源:傑志

楊正光1993年於傑志展開職業生涯,掛靴後曾執教多支港超球會,包括南華、東方、飛馬及富力R&F,亦擔任過中甲球會梅州客家助教及U23主教練。最新動向就是加盟傑志足球學院,再次擔起青訓的工作。

Advertisements

楊正光表示疫情不會令青訓停滯:「疫情下青年球員訓練只能以『網課』形式進行。但另一角度來看,反而是好機會讓我與一眾U7至U10的學院教練多作交流,讓他們更能掌握及貫徹傑志的足球基因,提升他們執教能力。」

2018年至2020年間楊正光曾擔任港超球隊富力R&F主帥。(網上圖片)

而傑志體育會會長伍健期望楊正光的加盟,能為傑志足球學院固本培元:「教練水平是青訓成敗關鍵。要教到好球員,先要教練懂得如何教。所以『教練培訓』是近年我們銳意加強的工作。我期望傑志足球學院不單能夠培養出色的青年球員,更能為香港足球輸出優秀的青訓教練。」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