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標準流浪一日雙賽 輸頭贏尾 勇奪東南海盃

「標準」系球隊今日(9月18日)分別在將軍澳及灣仔緊接都有賽事,下午頭場標準流浪先出戰菁英盃,晚上尾場「標準」再戰東南海盃公開組決賽。雖然在頭場以2:0不敵東方龍獅,但一班球員未有受一日雙賽影響,在尾場成功以3:1擊敗對手,衛冕東南海盃。

菁英盃熱身

下午3時半,今季菁英盃首場賽事於將軍澳運動場舉行,標準流浪對上東方龍獅。而標準流浪未有因為晚上進行的東南海盃公開組決賽而留力,一眾主力包括盧均宜、林嘉緯、姚浩明、祖連奴、梁興傑、金旻奎等依然正選上陣。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HKFA

而東方龍獅兩位新加盟的西班牙外援馬高斯及杜華利,今場雖在大名單上,但暫時未有出場機會。標準流浪上半場與東方龍獅拉成均勢,互有攻守。可惜換邊不到1分鐘,就被東方龍獅的孫銘謙攻入今季的第一球領先,臨完場前10分鐘再被馮慶燁頂成2:0完場,東方龍獅順利贏得今季首場賽事。

被喻為近十年球員水平最高之終極決賽

球場一轉,在將軍澳運動場的菁英盃完場不足兩小時,一班剛踢完90分鐘賽事的球員已經出現在灣仔的修頓球場,準備出戰在晚上7時半舉行的年度石地7人賽的盛事,2021年東南海盃公開組決賽。以港超聯標準流浪班底參戰的「標準」,派出剛剛才踢了90分鐘的盧均宜、林嘉緯、祖連奴、梁興傑、金旻奎、還有踢了85分鐘的姚浩明及40分鐘的劉智樂強陣應戰。

Advertisements

對上本來由招重文領軍,兼有多位前職業球員包括郭建邦、廖培楓、劉冠邦等球員在陣的「三昇」。三昇在四強擊敗新東聯晉級決賽,實力不下於標準。不過原屬流浪教練團的招重文今場就未有倒戈,未有為三昇領軍,未知有否影響。

東南海盃是香港年度石地7人賽的盛事,吸引數百人在修頓球場圍觀,人數可能比菁英盃還要多。

以全職業兵應戰的標準,上半場早段就先失一球,但是很快就由林嘉緯在禁區博得9碼,由盧均宜操刀射入追平。及後再由袓連奴射入反超的一球,半場領先2:1。下半場標準入多一球,領先到3:1。尾段標準換入黃展鴻控制比賽,成功保持賽果至完場,達成三連冠霸業。而袓連奴亦由16強起,在4場賽事共射入8球,成為賽事的神射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