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流浪新球季陣容完整 目標衝擊前四兼爭亞洲賽資格

港超球會標準流浪今日進行開操拜神儀式。球隊新球季陣容完整,前中後三線多達11名新球員加盟,主教練賴嘉輝表示,今季目標將會定得更高,希望在聯賽能以前四完成,兼在盃賽中打入決賽,尤其是關乎亞洲球會賽事資格的足總盃。

圖片來源:FB@BC Rangers 標準流浪

標準流浪今季繼續由賴嘉輝擔任主教練一職,黃展鴻及招重文為助教,而潘文俊則主理青年梯隊。一隊陣容今季未有太多球員流失,本地球員方面,除了兩名經驗豐富的老將林嘉緯、盧均宜將會繼續在隊中擔起重任,姚浩明、余在言、林衍廷、基藍馬、劉智樂等去季大部份主力都留效。新加盟的本地球員就有前港腳林學曦回巢,亦簽入幾位青年球員,包括上季效力香港U23的馬文政、從東方龍獅來投的呂卓芹、只有17歲,曾是流浪青年隊成員的陳耀祖,以及陳曜燃、龍志軒、莊啟維、李俊霆、彭梓峰,為球隊在菁英盃補足兵源。

Advertisements
流浪今日在主場斧山道運動場拜神。(圖片來源:FB@BC Rangers 標準流浪)

外援方面留用金旻奎、林遼太、祖連奴,新簽入的就有前線頂替巴辛離隊的巴西外援大衛巴拿(David Carlos Teles Veloso),後防亦簽入曾入選巴西小國腳的中堅,現年32歲的卡西奧(Cassio Francisco de Jesus)。

流浪新援卡西奧(圖片來源:FB@BC Rangers 標準流浪)

出身自巴西球會瓜蘭尼的卡西奧,在2007年曾入選巴西U19國家隊,亦曾外流至印尼、馬來西亞等地,2016年加盟印尼球會巴東水泥效力兩個球季上陣超過60場,2017年時更成為印尼甲組聯賽最佳11人之一。據球會稱卡西奧去年底與前東家約滿後回到巴西,來港前一直有自行訓練及參與比賽、保持狀態。而33歲的大衛巴拿亦曾於越南、泰國、印尼等亞洲聯賽落班,早前已在東南海盃公開組決賽為流浪上陣亮相。

Advertisements
(左起)流浪教練團成員:招重文、賴嘉輝、潘文俊、張偉康

標準流浪在季前積極與不同港超聯球會進行友賽,賴嘉輝表示幾位新球員經過友賽中已慢慢操起狀態,包括兩位射手林學曦及大衛巴拿,相信他們如重拾感覺相信會為球隊帶來一定的攻力。而對新加盟的卡西奧更是讚不絕口,表示已觀察了他一段時間,各方面的能力都不俗,相信和基藍馬的搭檔絕對值得大家期待。但由於基藍馬因為去季足總盃鬥傑志一場向加維蘭吐口水領紅,及後被足總紀律委員會追加停賽6場,今季仍有5場停賽要執行,賴嘉輝表示會視乎賽程和球隊商討對策。今季的目標希望定立得更高,不可以原地踏步:「當然球隊增添到10隊,競爭大了,失分的機會亦多了,但相信我們都可以做得更好。在聯賽起碼要在前四,甚至更高,而在盃賽就希望可以踢入決賽。」總監李輝立透露新季班費維持約700萬,而球隊在事隔一季再度以斧山道運動場為主場,但由於運動場有蓋看台正進行改善工程,標準流浪首場主場聯賽會在10月16日對港會一場才上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