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港流與格流結盟 建立球會合作夥伴關係

香港流浪足球會宣佈,已與蘇格蘭格拉斯哥流浪國際足球學院建立球會合作夥伴關係。將為雙方提供教練和支援上的機制,格拉斯哥流浪的教練將來港參與球隊訓練,為目前以標準流浪名義開展各項足球事務的香港流浪足球會,提供球員和工作人員額外支援,並推進彼此的合作關係。

香港流浪足球會將受益於格拉斯哥流浪國際足球學院提供的網上培訓課程,增強培養青年球員及工作人員的能力。而球隊亦將會有機會前往蘇格蘭,觀摩、體驗格拉斯哥流浪國際足球學院的設施及參與交流活動。

Advertisements

蘇格蘭格拉斯哥流浪是一家歷史悠久的球會,成立至今已150年,該會的前球員軒德遜、科利士、韋立比、森寶也曾東來效力香港流浪足球會。

香港流浪足球會總監李輝立表示:「香港流浪足球會將與格拉斯哥流浪國際足球學院將緊密合作,培養本地人才,我相信己方球員、教練、足球學院透過此次合作將獲益非淺。」

Advertisements

「我們期待將格拉斯哥流浪的教練帶到香港,並期望香港流浪足球會的球隊前往蘇格蘭,拜訪世界上其中一間最成功的球會。」他續道。

格拉斯哥流浪國際足球學院和國際關係負責人加利傑臣表示:「與香港流浪足球會建立牢固的關係將使我們在該地區有更多的曝光率,這將使格拉斯哥流浪的教練前往各地提供訓練營和教練培訓活動,與學校建立牢固的關係,並歡迎團體到格拉斯哥參加足球、教育和文化交流活動。」

資料來源:BC Rangers 標準流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