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港超聯揭幕大戰 傑志1球小勝東方

共吸到3,163人入場

「中銀人壽香港超級聯賽」今日(10月23日)在旺角大球場正式開鑼,首戰就有傑志硬撼東方龍獅,共吸引3,163人入場,相當旺場。

雙方今季第二次交戰,上場菁英盃以1:1握手言和。今場衛冕的傑志雖然幾位菁英盃的主力球員包括陳晉一、趙聡悟及潘沛軒隨港隊U23比賽而缺陣,但仍能擺出強陣應戰,丹恩奴域、加維蘭、巴爾拿、查理史葛幾位外援悉數上陣,相反東方龍獅的兩位新援巴杜姆及馬高斯先作後備。

Advertisements

開賽初段雙方都有埋門,但結果各異。東方龍獅在12分鐘有林柱機一記遠射,被傑志的保羅僅僅撲出。但接下來的角球攻勢卻反被傑志的快速反擊傳化成入球。13分鐘,丹恩奴域在中圈位置一記長傳到右路給加維蘭,再傳中給前線的安永佳起腳射門,葉鴻輝撲出不遠,後上的加維蘭撞射,皮球直飛龍門右上角,令傑志以1:0領先。

下半場一開波,東方龍獅以馬高斯入替梁振邦。56分鐘,米基爾曾經接應茹子楠傳中頂入保羅大門,可惜被球證指越位在先。去到67分鐘,東方龍獅再換入新援杜華利及費蘭度加強攻勢,但傑志的反擊更具威脅。73分鐘,丹恩奴域再次在中圈策動反擊,長傳至右路的加維蘭,後者在禁區起腳射門被擋出,安永佳的補射亦過不了護空門的東方守將。及後安永佳在禁區再有一次起腳機會,可惜中楣彈出。及後東方傾力反撲,可惜都未能威脅傑志,最後補時階段更有林柱機兩黃一紅被逐,最終傑志以1:0小勝東方龍獅,先拔頭籌。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