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港超聯更新賽程公佈各盃賽安排 菁英盃銀牌9.30開踢

中國香港足球總會鑒於早前的惡劣天氣部分,以及遷就亞洲賽賽事,今日(9月20日)更新部份中銀人壽香港超級聯賽賽程,同時公佈三項盃賽安排。

早前第一周港超聯聯賽的標準流浪對理文,因後者晉級亞冠盃附加賽,所以賽事需要改期,今日足總宣佈先於10月1日舉行理文於將軍澳運動場主場對標準流浪的賽事;而第一周聯賽的標準流浪主場對理文,就安排在明年4月20日上演。其餘聯賽賽程更新可參考足總官方網站。

Advertisements
賽馬會菁英盃抽籤結果
高級組銀牌賽階級圖

而今季同樣會舉行三個盃賽,分別是賽馬會菁英盃、高級組銀牌賽,以及足總盃。賽馬會菁英盃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為分組賽,參賽球隊將以抽籤形式分為兩組,分別有6支及5支球隊。各分組均以雙循環模式進行。完成分組賽後,每組首、次名球隊將晉身第二階段淘汰賽。四支晉身淘汰賽階段之球隊將以單淘汰賽形式進行,爭奪冠軍。而足總已完成了抽籤,上季聯賽三甲的傑志、理文及標準流浪同位於B組。第一場賽馬會菁英盃賽事將會在9月30日上演,由傑志於下午3時在旺角大球場對晉峰;而在同日同樣時段,第一輪的高級組銀牌亦會上演,冠忠南區在主場香港仔運動場對上香港U23。至於第一輪足總盃就預計會在10月14日展開,但暫時足總就未展示對賽組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