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港超聯理文開操 維持2000萬班費爭冠

理文為備戰新一季港超聯及亞冠盃外圍賽,今日(6月27日)於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進行開操拜神儀式,並透露將在7月中至8月初到韓國仁川集訓約三星期,新季將續以聯賽冠軍為目標。

球隊新一季人腳變化不大,班費亦跟上季相若,維持約2,000萬港元。除了續由主教練曾昭達領軍,朱兆基會加入教練團出任助教,其餘教練團成員維持不變。外援方面立花稜也、艾華頓、洛迪古斯、亞哥斯達、荷西安祖、基華尼頓、施沙7名球員悉數在球隊名單之上,而理文目前已簽入三位新球員,亦包括兩名外援,分別是從冠忠南區及和富大埔羅致中堅杜度及前鋒保連奴。

Advertisements

本地新球員方面就由青訓升至一隊的16歲門將潘尚希,而上季外借至和富大埔的翁煦濤則會歸隊訓練。其餘主力包括徐宏傑、余煒廉、顏樂楓、張憙延、黃威等人亦悉數留隊。

理文透露將計劃再簽入三位球員,其中包括兩名外援及一位本地球員,細節仍待落實。早前球隊已公佈了李康廉、中村祐人、曾錦濤、鄭進泓、加維蘭等人退役或離隊。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