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港足小將于楊 於英國低組別聯賽落班

早年在冠忠南區出道,及後效力傑志,現年21歲的香港青年球員于楊,早前在離開傑志後宣佈前往英國發展。他在個人的社交平台表示,最近已與英國第七級別聯賽球隊Dorchester Town FC的U23簽約和註冊,並到穩定上陣時間。

IG @bosleyyu27

于楊2017年加盟冠忠南區,同年10月為冠忠南區在菁英盃上陣,迎來職業球員生涯的處子戰,當時成為首名在港超聯出賽的千禧後出生球員。及後于楊改投傑志,但未獲得太多上陣機會,主要為球隊在菁英盃上場,最終在2022年球季結束後離隊。

Advertisements
IG @bosleyyu27

最近于楊在IG開設帳戶,更新自己的在足球生涯的近況,指「在7月的時候完結了與傑志的第4個球季,和家人商討完,決定來到英國另尋挑戰,爭取出場時間!」期間他聯絡不同級別的球會,進行訓練和比賽。I

IG @bosleyyu27

而在最近他就表示在Dorchester Town FC進行季前操練,雖然暫時未能在一隊爭取一席位,但都能夠在U23簽約和註冊,並且得到穩定上陣時間。Dorchester Town FC是位於英格蘭西南部的一支半職業球隊,早於1880年成立,至今已經擁有超過130年的歷史。目前於英國足總的聯賽系統中,處於第七級聯賽,屬非職業聯賽。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