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港隊巴林踩草 羅梓駿:100%準備好

首場6月3對伊朗

香港足球代表隊目前正在巴林,備戰在6月3日,2022年世界盃及2023年亞洲盃外圍賽第二圈首場對伊朗的賽事。他們在5月31日當地時間約8時(香港時間0100)完成首課在球場上的操練。

收操後羅梓駿接受訪問,表示經過長途旅程後,可重返球場訓練十分興奮。而他在事隔差不多兩年後再對伊朗,上次正選上陣的他亦說清楚對手能力:「我們的陣容上今次可能有變,但我認為最重要都是心態,我已經100%準備好去戰鬥,亦知道這是一場硬仗,但都不會抱着捱打的心態,一定會盡力而為。」

Advertisements

教練張健峰就說,球員的身體狀態不俗:「剛到埗未見球員有水土不服的狀況,在第一課練習精神面貌也不俗,當然還需要在時差及天氣上多加適應。另外練習場地有不少洞,羅拔圖出現了拗柴的情況,但不算嚴重,其他球員身體狀況尚算不錯。球員經過長途旅程先到達巴林,經過一日休息後。球隊目前專注在6月3日的賽事,氣氛不俗,教練在會議中加強球員對戰術的認知,球員亦會提出遇到的問題。」而朱志光就說:「這邊的日間氣溫雖然高,但日落後就會比較舒服,而且比起香港較為乾爽,球員適應都不錯。」

香港隊將於6月3日香港時間晚上10點30分,在巴林的Al Muharraq體育場對伊朗。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