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港隊硬撼伊拉克 黃威:望球迷捱夜支持

6.12 香港時間凌晨零時30分

香港足球代表隊將於明天出戰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對伊拉克的賽事,球隊日前於巴林完成賽前操練,主帥麥柏倫表示球員狀態不俗,而且沒有傷兵,希望能繼上場對伊朗後,再次取得入球:「伊拉克是一支非常有質素的球隊,他們曾經以2:1撃敗伊朗,所以對我們是一大挑戰。但我們都已經準備好正面迎戰,希望已隊在控球在腳方面做得更好,要求球員積極地迫搶。上場雖然輸了,但都很高興可以入球,而且我們不止一個幾會,希望對着伊拉克時可以把握到。」麥柏倫又說,對方球員很快,而且身體強壯,場上的港隊球員必須站出來,如果有一兩個球員鬆懈了,就會受到懲罰。

至於上場後備入替,交出助攻予安永佳入球的黃威,就表示上場的助攻,給予他信心今場繼續為球隊爭取入球:「這幾天我們都在看伊拉克對柬埔寨的賽事影片,我們都認為絕對有機會贏到伊拉克,但前題是要做到教練的部署。如果發揮到的話,我相信可以在伊拉克身上拿到分數。」而問到他有甚麼說話想跟香港的球迷說時,他就呼籲大家繼續支持香港隊:「知道比賽是香港時間星期五晚很夜才開波,但都希望球迷可以捱夜支持我們。」

Advertisements

目前香港隊以6場5分排在C組的第四位,而在伊朗撃敗巴林後,已篤定無緣晉級至下輪。港隊餘下的目標是需要努力搶分,與其他組別的第4名爭逐亞洲盃外圍賽第3圈的席位。

直播詳情

直播頻道 now630 / now633

Advertisements
比賽日期開賽時間(香港時間)對賽隊伍
2021-06-1200 : 30香港 vs 伊拉克
2021-06-1600 : 30巴林 vs 香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