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港隊重投訓練 未有受伊拉克球員確診影響

做好自己,全力備戰伊拉克。

目前位於巴林出戰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的香港足球代表隊,上周戰罷伊朗後,有一天的休息時間。但同時也收到同組對手伊拉克公佈隊中後衛Ali Faez確診新冠病毒的消息,幸好賽會及後通知該名確診球員並未有入住現時五隊球隊同住的酒店,對各隊的訓練及比賽暫時未有影響。而足總稱,已再三提醒港隊職球員注意衛生,必須勤洗手及佩戴口罩,並會於對伊拉克比賽前一天(6月10日)再接受病毒檢測

香港隊昨天重投訓練,上場獲正選上陣的東方龍獅後衛馮慶燁在收操後表示球隊休息了一日後,大家都很集中精神準備對伊拉克一戰。至於知悉對手有球員確診,馮慶燁都表示有點擔心:「因為大家始終住在同一酒店,而且有時見其他球員出入都未有戴上口罩。但之後得知確診的那位球員都未有到過酒店,所以都較放心了。」而另一球員顏樂楓就表示會做足個人防護:「因為大家始終住在同一酒店,唯有做好一點個人防護,勤洗手及換口罩。」

Advertisements
下輪賽事
6月12日 香港時間0030
香港 Vs 伊拉克
Now TV 630 / 633 直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