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港隊10月兩戰不丹 足總公佈36人初選名單

大港腳將於10月的國際賽周,出戰2026世界盃暨2027亞洲盃聯合外圍賽第一圈賽事,會以先主後客形式兩對不丹,爭取出線至下一圈的機會。

足總今日(9月25日)就公佈了36人初選名單,球隊會先於10月9日起在香港進行集訓,10月12日晚上就會在香港大球場迎戰不丹,翌日就會起程出發至不丹,並於10月17日作客不丹進行次回合賽事。

Advertisements

在公佈的初選名單中,與上輪友賽柬埔寨的人腳大致相同,幾位中超兵包括勞烈斯、茹子楠 、梁諾恆,以及效力中甲廣西平果哈嘹的安永佳也在名單上,兩位最近入籍的米高及艾華頓入選初選名單。而較新的面孔就有29歲的劉智樂,這位效力流浪的前鋒有機會繼2018年賀歲盃後,再次入選港隊。

中國香港代表隊 – 初選名單
守門員
梁興傑 (標準流浪)、葉鴻輝 (東方)、保 羅 (傑志)、謝家榮 (大埔)
後衛
李毅凱 (標準流浪)、勞烈斯 (大連人)、黃梓浩 (東方)、羅素、費蘭度、陳晉一、周緣德、艾里奧 (傑志)、徐宏傑、余煒廉 (理文)、茹子楠 (梅州客家)、梁諾恆 (浙江隊)
中場
林衍廷 (標準流浪)、余在言 (東方)、黃 洋、陳俊樂 (傑志)、鞠盈智 (冠忠南區)、顏樂楓、黃 威、胡晉銘 (理文)、顏卓彬 (深水埗) 、陳肇鈞 (大埔)
前鋒
劉智樂 (標準流浪)、孫銘謙、黃皓雋 (東方)、米高 (恩高思達特) 、安永佳 (廣西平果哈嘹)、羅梓駿、潘沛軒 (傑志)、艾華 (冠忠南區)、艾華頓、張憙延 (理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