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港隊U23成員出席社區活動 支持義賣口罩

早前三位香港二十三歲以下代表隊成員蔡子濤、鄭子森及劉君正,到了位於長沙灣的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與小朋友玩遊戲、派禮物。當日三位球員先與主持人談及入選U23代表隊,並分享作為球員的感受,蔡子濤、鄭子森亦分享了去年到日本出戰U23亞洲盃外圍賽的經歷。三位球員其後與廿多位小朋友進行了兩輪遊戲,小朋友都非常興奮雀躍。然後三位再向在場小朋友、家長、義工、中心職員派發印有亞洲盃外圍賽賽程的撥扇,再大合照後出發前往FTC。

鄭子森 ( 圖片來源:hkfa)
圖片來源:hkfa

在FTC,三位球員與招紹強教練教導小朋友足球技巧,進行熱身後小朋友分成4組,練習盤球、傳球等,小朋友亦與三位球員及教練「鬥波」,享受足球的樂趣。

Advertisements
蔡子濤 ( 圖片來源:hkfa)
劉君正 ( 圖片來源:hkfa)
圖片來源:hkfa

最後三位球員向小朋友派發紀念品,包括全新香港隊口罩。現在香港隊口罩已在HKFA網頁開售,義賣期間的全數收益扣除成本後會捐到小童群益會作慈善用途。

圖片來源:hkfa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