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理文絕殺傑志 東方追至平分

爭標將鬥至最後一輪

香港超級聯賽今日(5月15日)酷熱天氣警告下在展開首輪爭標組賽事,頭場有東方龍獅以4球大勝天水圍飛馬,而尾場理文就在補時階段絕殺傑志,令爭標形勢起了變化。

在小西灣運動場,東方龍獅早早就由辛祖及基頓在上半場各入一球領先,加上在下半場梅開二度的林恩許,東方龍獅輕鬆以4:0勝出,全取三分。

Advertisements

戰線去到旺角大球場,傑志與理文就戰況相對激烈。雖然傑志全場組織到較多攻門, 加上在尾段強攻,可惜通通能轉化為入球。在聯賽射手榜領先的丹恩奴域在90分鐘曾經把球送入網,但被判越位在先,埋下輸波伏線。全場受壓的理文,憑後備入替的基華尼頓在95分鐘的一球反擊,單刀推過保羅射入空門,絕殺傑志取得最終勝果。

首輪結束後四隊排名雖然未有變動,但是次席的東方龍獅已追至與傑志同得34分,傑志只是憑較佳的對賽成績暫列首位。爭標組餘下最後兩輪賽事,意味今年的港超聯冠軍,將會落在最後一輪,5月23日東方龍獅對傑志中產生。

Advertisements

下輪賽事:

  • 5月18日 2000 理文 VS 東方龍獅 旺角大球場
  • 5月19日 1500 天水圍飛馬 VS 傑志 旺角大球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