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理文聘任前曼城青訓教練為青訓學院總監

港超聯球隊理文宣佈,聘任前曼城青訓教練鮑曼(Darren Bowman)為青訓學院總監,負責統籌球會青年軍架構、提升各梯隊教練質素及為香港足球培育更多人材。鮑曼在上周履新,並投入青訓工作。

來自英國的鮑曼,擁有歐洲足協A級教練牌(UEFA A License),具豐富青訓經驗。在2003至2005年間任教英冠球隊普雷斯頓青年軍,2006至2015年在英超球隊曼城青訓學院工作,先後擔任其U13、U14及U15總教練,任教過現時效力曼城的菲爾科頓和曼聯的查頓辛祖。至2016年,鮑曼到中國內地發展,在培育亞洲年輕球員方面有一定經驗。

Advertisements

鮑曼表示:「我對加入理文感到十分榮幸和興奮,感謝球會給予機會。我期望利用我的經驗、良好學習環境及清晰晉升階梯培育更多優秀足球員;亦希望能帶領理文青訓學院繼續向前,邁向下一個里程埤。」

理文的上任青訓學院總監為來自威爾斯的賀蘭特(Matthew Mark Holland)(中),曾任泰國球會武里南聯青訓總監。圖片來源:理文

值得一提的是香港隊後防球員謝家強,也是出身於曼城足球學院,曾擔任曼城預備組隊長。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