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菁英盃 10位最佳U22球員出爐 南區理文周六爭奪冠軍寶座

2022-23年度賽馬會菁英盃將會於周六(5月20日)下午3時,假旺角大球場進行決賽,由冠忠南區對理文。今日雙方教練及球員先出席賽前記者會,而大會亦同場頒發10位今屆在己隊有出色的表現的「最佳U22球員」。

10支隊伍每隊的「最佳U22球員」得獎球員分別是周子謙(港會)、鍾凱文(東方)、陳潤潼(香港U23)、袁振謙(傑志)、戴廷匡(深水埗)、郭縉諾(和富大埔)、盧兆崎(標準流浪)、葉卓文(晉峰)、伍瑋謙(冠忠南區)及羅焯熙(理文)。他們有每人都得到$3,000港幣的獎金,而以上的10位球員,在決賽當日就會由在場媒體機構投票選出一位「U22星中之星」,得獎者將會獲得$5,000港幣的獎金。

Advertisements
伍瑋謙(紅衫)與羅焯熙(藍衫),今季9場菁英盃賽事均有上陣,而伍瑋謙更是踢足每一分鐘,包括準決賽加時後以互射12碼淘汰流浪一場。

兩支決賽隊伍,冠忠南區及理文,分別就有兩隊主教練鄭兆聰及曾昭達出席。今年18歲,由青年軍時期開始就一直效力理文的羅焯熙表示,球隊在2019年捧起菁英盃時,自己亦在現場感受,情緒非常激動,也幻想過自己過兩年希望也希機會為球隊上陣。如今夢想成真,自己亦即將有機會出戰職業生涯首場決賽,羅焯熙就表示教練有吩咐落場不要太緊張,做好自己的每一個選擇,至於能否有機會奪得「星中之星」就隨緣,球會的冠軍絕對放在首位。

每隊「最佳U22球員」得獎球員(排名不分先後):
周子謙(港會)、鍾凱文(東方)、陳潤潼(香港U23)、袁振謙(傑志)、戴廷匡(深水埗)、郭縉諾(和富大埔)、盧兆崎(標準流浪)、葉卓文(晉峰)、伍瑋謙(冠忠南區)及羅焯熙(理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