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西甲認證技術總監來港指導

帶來西甲成熟訓練體系 提升本地教練水平

香港西甲足球學校宣佈,西班牙籍足球技術總監Victor Campo Marquino正式出任學校的技術總監,主要負責管理香港西甲足球學校的教練團隊,以及跟進學校大小課程之安排,包括:了解所有球員之身體情況以及訓練進度,從而制定適合的訓練計劃,並定期作出調整、培訓教練及球隊人員,提升執教水平並全面加強球隊管理能力。

Victor擁有歐洲足協專業級教練Pro License(為足球教練的最高等級執照)。同時更擁有體育教育碩士、隊伍管理碩士學歷。Victor曾出任西班牙老牌球會薩拉戈薩訓練系統總監,以及中國多項西甲足球計劃總教練和系統總監,去六年在國內天津和廣州等城市工作,對相關職位之工作充滿經驗,對鄰近地區的球員特質亦有充分了解,勝任香港西甲足球學校技術總監之職位,為本地球員注入新動力。

Advertisements

目前Victor己為不同的本地學校,包括:致瑰崗學校(小學部)及油麻地天主教小學(海泓道)等等的足球校隊或足球興趣班,制定訓練及教學計劃,同步提升隊伍的戰術默契以及球員個人能力;香港西甲足球學校亦與包括Lovc21等慈善國體合作,為唐氏綜合症患者、有注意力不足及過動症的小朋友等制定特别訓練課程,讓他們體驗足球之餘,亦可以於其他方面有得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