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閉門友賽 香港隊兩球小勝緬甸

香港隊今日(9月21日)假旺角大球場與緬甸閉門進行一場國際足球友誼賽,最終以2:0擊敗對手,雙方將會在24日(六)於香港大球場再對一場。

今場港隊上半場排出4-3-3陣式,而且高位壓迫戰術湊效,佔大部份控球時間,即使失球後很快便可以搶回控球。34分鐘,羅梓駿右路單對單落底傳中,孫銘謙前柱接應一頂入網,港隊領先1:0;1分鐘後,鞠盈智左路傳中,這次到羅梓駿尾柱接應頂入,港隊短時間內拉開比數至2:0。

Advertisements

下半場初段港隊有艾里奧傷出,由馮慶燁入替。緬甸在60分鐘曾有一記快速反擊,中路短傳後做成半單刀機會在禁區頂施射,但被保羅托出底線;63分鐘港隊作出3個換人調動,由費蘭度、鄭展龍、胡晉銘,入替簡嘉亨、陳肇鈞、黃洋;77分鐘,艾力士入替鞠盈智;81分鐘,余煒廉入替徐宏傑;費蘭度入替後表現活躍,多次在左路突破,更曾有一次扭過龍門右腳射空龍,可惜被對手護空門;最終港隊也未能再取得入球,最後以2:0擊敗對手。雙方將會在3日後於香港大球場再對一場。

港隊主教練安達臣賽後表示,滿意今場球隊表現,球隊的高壓踢法創造最少6至7個機會,射入兩球,達成主場贏波的目標。今場賽後將會先作休息,在星期五的操練後會決定星期六的出場陣容,並希望球迷星期六能入場支持。至於黃威目前仍在觀察中,未知星期六能否上場。

Advertisements

而今場交出一個助攻,兼頂入一球的羅梓駿,對於射入港隊生涯第一球表示非常開心,希望星期六在球迷面門可以踢出更好的表現。「閉門作賽雖然沒有球迷入場,但教練都提醒我們,心態上需要告訴對手,這是香港隊的主場,絕對不可以放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