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UMA FOOTBALL SE7ENS 唐建文帶領Team Future成首屆冠軍

MVP范棨軒將遠征西甲球會參與訓練營

PUMA FOOTBALL SE7ENS在去年12月遴選出一班有潛質的新世代球員,由郭嘉諾、盧比度、法比奧及唐建文所組成的PUMA Coach Team,挑選各人入隊進行高強度訓練。經過兩個月的訓練,4支球隊在2月5日於麥花臣遊樂場舉行對決,在一整日的賽事後,最終由唐建文帶領的Team Future 奪得冠軍,而效力Team King的范棨軒,就憑着出色的表現獲得全場及教練的高度評價,嬴得PUMA FOOTBALL SE7ENS最有價值球員,除了由港足主教練安達臣手上獲得獎項,更得到由PUMA及香港西甲足球學校贊助,得到遠征西甲球會參與訓練營的機會。

賽事冠軍Team Future

4支球隊在當日早上,以7人制、單循環方式進行小組賽,爭取決賽資格。結果由法比奧帶領的Team King 以小組第一順利殺入冠軍賽,對陣第二高分,由唐建文帶領的Team Future。開賽初段Team King以控球為主,出任後衛的8號張嘉浩多次策動攻勢,與前鋒7號范棨軒聯手製造多次埋門攻勢,並在上半場15分鐘由范棨軒的妙射破網取得領先。Team Future失球後繼續採取防守反擊尋求機會,可惜11 號江穎熙未能把握,錯失半場前追和機會。

Advertisements

換邊後Team Future後衛7 號盧柏言表現突出,多次嘗試轉守為攻,於比賽尾更把握對手失誤有機可乘,5號的張卓逸憑一次快速反擊3打2局面下,成功射破對方大門,協助球隊以1:1追和賽事,並將首屆PUMA FOOTBALL SE7ENS帶入互射點球階段。賽制是雙方先互射3輪,先射的Team King頭兩輪都被Team Future門將葉天正救出,最後Team Future由7號盧柏言射入致勝一球,為球隊嬴得首屆PUMA FOOTBALL SE7ENS冠軍。

Team Future在決賽以互射點球的方式撃敗對手成為冠軍。

比賽結束後,除了4位PUMA Coach Team教練,大會亦邀請了港足主教練安達臣為頒獎嘉賓,為各隊的最佳球員、冠軍隊伍、及最有價值球員頒發獎項,將獲PUMA產品贊助價值高達港幣$7,000。而賽事的最有價值球員范棨軒,更獲得由PUMA及香港西甲足球學校全費贊助,將遠赴西班牙參與西甲球會訓練營。

Advertisements
港足主教練安達臣(左二)為頒獎嘉賓

在決賽階段親身來到麥花臣觀戰的安達臣,表示自己第一次在香港觀看硬地7人比賽。他認為這類型的比賽有助發掘具潛質的球員,加入球會後如有表現,更可幫助到香港隊未來的發展。並期望年青球員可以不斷進步定下目標,珍惜每個機會,甚至以港隊為目標而努力。

Team Future教練唐建文

而帶領Team Future在決賽迫和對手後以互射點球致勝的教練唐建文,就表示自己從職業球員退役轉換跑道後,仍有機會回到球場做教練,是十分難得的體驗,多謝PUMA給他這個機會:「最高興是見到球員慢慢成長,以及發揮到我教他們的東西。而他們最大的進步,莫過於是對足球的熱誠。他們由一開始怕輸、不夠膽去嘗試,到後期對每一件事都十分認真,做好每一下細節,最終取得好的結果,我希望他們以後都可以用這個態度對待任何事,相信都會成功。」

Team King隊長范棨軒(白衫)

至於被選為賽事最有價值球員,就讀沙田基督書院,同時也是港超聯球會晉峰U18的中場球員范棨軒,就表示非常感謝一眾教練的支持:「特別是我們隊中的主教練法比奧,他在過程中教了我很多東西,包括技巧上的細節,令我們可以做得更好。」將會前往西班牙參與西甲球會訓練營,范棨軒就表示去到當地,希望可以見識一下外國球員的技術、身體對抗等等,將來自己無論在青年聯賽,或更高級別的聯賽都可以學以致用。

最有價值球員范棨軒
最佳龍門胡智傑
神射手梁煜豪
Team Faster 最佳球員黃梓偉
Team King 最佳球員張嘉浩
Team Ultra 最佳球員張浩天
Team Future 最佳球員黎卓橋
冠軍隊伍唐建文率領的Team Futur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