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U23亞盃外抽籤完成 香港編入E組 硬撼伊朗烏茲別克

亞洲足協今日(25日)為9月舉行的U23亞洲盃外圍賽抽籤,由司徒文俊領軍的香港小港腳被編入E組,將與伊朗阿富汗及東道主烏茲別克同組。足總日前公佈了U22港足31人初選名單,將於5月底再開始集訓,到6月中將作客塔吉克踢兩場友誼賽備戰。

今屆U23亞洲盃外圍賽共分成11組,當中10組有四隊作賽。賽事會於9月4日至12日上演。香港被抽入E組,對手有主辦全組賽事的烏茲別克、阿富汗及伊朗。賽事踢單循環,每組首名及4支最佳次名球隊將會晉級至決賽周。

Advertisements

足總日前公佈了U22港足初選名單,部分成員先參與5月26至29日在港會舉行的國際七人足球賽,全隊再於本月31日開操,至6月10日與大港腳在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進行一場練習賽。完成在本地的集訓後,U22港足會轉到塔吉克,於15日及19日與當地U22國家隊踢兩場友誼賽。

U22港足31人初選名單:
守門員   
盧兆崎(標準流浪)、龐焯熙、雲天樂(香港 U23)、
伍瑋謙(冠忠南區)
後衛       
陳潤潼、黎皚韜、宋紘毅、嚴啟倬(香港 U23)、甘智健、 曾以行(傑志)、羅焯熙(理文)、
葉卓文(晉峰)、梁祐維(滋賀湖王)、黃靖揚(深水埗)
中場       
何瀧浩、林樂賢、鄧筵霑(香港 U23)、趙聡悟(傑志)、 鄭進泓 (理文)、劉君正(晉峰)
前鋒       
柏 拔、馬希偉(東方)、何家智、宏凱志、劉家喬、李樂謙(香港 U23)、陳傲軒(冠忠南區)、
張廣然、江展民、馬 斐(傑志)、 郭縉諾(和富大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