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傑志新波衫慶祝創會90周年

9.11 挑戰盃再推紀念版

傑志在今日(8月30日)宣佈推出全新的主場球衣,以球會傳統的藍色作主調,加上近年傑志經常使用的粉紅色搭配,令人耳目一新。

適逢傑志今年創會90周年,所以在2021-2022年球季全新的主場球衣,它們就特意復刻了創會初期的斜間作設計。分別用了3種不同的藍色,代表球會過往不同時期的輝煌歷史,表示向前輩致敬之餘,亦以富現代感的配搭突顯勇往直前,乘勢而上精神。

Advertisements

另外衣領,袖口,球衣和短神側則面以及長袜則以粉紅色作呼應,十分醒神,而球會核心主題「心懷傑志」,字句一如以往出現在球衣衣領内。

在物料上,今季傑志新球衣,首次應用了Nike最新的「4D FIT」測量技術,透過邀請超過300位職業球員到實驗室,利用電腦掃描球員不同身體部位的體型動態數據,再結合Nike的電腦運算技術,精準地設計球衣剪裁,製造出最舒適合身的球衣,可讓每名球員以最佳狀態投入比賽。

Advertisements

傑志後衛艾里奥在試穿新球衣後,表示立即回想起剛完成的亞冠盃之旅:「在泰國進行的6場比賽,一時下雨,一時炎熱,Nike的Dri-FIT球衣一向以透氣見稱,快速地將汗水吸收及揮發,讓我們盡情發揮,而穿上了今季的新球衣,感覺是比之前更進一步,絕對有助我們在賽場上乘勢而上,創出更佳成績。」

而除了印上贊助商「edps」字樣的港超聯版新球衣,會在9月中旬公開發售外。為慶賀傑志足球會成立90週年,球會稍後亦會為9月11日舉行的「Nike呈獻:傑志90週年挑戰盃傑志對理文」推出紀念版球衣,設計式樣將於9月初公佈並限量發售,傑志球迷要留意了。

資料及圖片來源:傑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