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碧咸Sneaker Shopping 展示PREDATOR珍藏

碧咸,總是與潮流、波鞋分不開。這位前英格蘭隊長,最近就應美國知名潮流網站Complex的邀請,與主持Joe La Puma在邁阿密的波鞋名店Flight Club「Sneaker Shopping」,一起談談他與波鞋的故事,並在最後入手了一對Yeezy Boost 700。

碧咸提到他小時是着Samba返學的,但因為校規的規定,他要用Marker把鞋畫到全黑才可以上學。而碧咸仲講到,他的幾位公子返學時都有做到他以前做過的事,而且不時都會偷他的鞋來穿。

節目上碧咸與Joe天南地北甚麼都談,包括他與傳奇歌手Jay-Z、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的關係、小時間穿甚麼鞋上學、兒子都會偷他的鞋穿、由球員到做球隊老闆等等。但我想沒有球迷會不知道,碧咸與adidas及PREDATOR的關係。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碧咸不同的PREDATOR珍藏,每一對都有不同故事。他還分享了自己最喜歡的一對,大家又估不估到會是那一對?

碧咸的職業生涯都是穿PREDATOR踢波,他除了在節目上帶來幾對他的珍藏,和大家訴說不同的故事之餘,更提到原來當時招牌環繞鞋底的橡筋鞋舌,都是出自他的建議而改良,自始成為了經典。

這個「Sneaker Shopping」的系列早年已經與訪問過不少球星,包括尼馬、麥巴比、C朗等,他們都曾經在節目上大花金錢買不同的限量波鞋。但今次碧咸未有像之前的球星般掃貨,在最後的Shopping環節,他只選了一對adidas YEEZY BOOST 700的「Enflame Amber」配色,承惠421美元(約3,300港元)。

Advertisements
adidas YEEZY BOOST 700「Enflame Amber」

Read more: 碧咸Sneaker Shopping 展示PREDATOR珍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