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亞冠】傑志迫和大阪櫻花 出線16強形勢不妙

要出線只能寄望其他組別的競爭對手輸波

亞冠盃J組分組賽最後一輪賽事,傑志今晚(7月9日)對同組實力最強的大阪櫻花,結果以0:0守和對手。要出線16強,只能寄望其他組別的競爭對手輸波,形勢不太理想。

首回合傑志在先入球的情況下被大阪櫻花反勝,今場與該場陣容相比傑志未有太大變動,只是由羅拔圖移入中路頂替上場受傷的艾里奧,並由唐健文出任右閘,前線依然靠丹恩奴域及安永佳等爭取入球。但面對實力的差距,傑志在上半場都是以防守為主,其中大阪櫻花的隊長清武弘嗣及前鋒大久保嘉人都多次起腳,惟12次埋腳只有一腳中龍,傑志在門將保羅力保下守和半場。

Advertisements

下半場形勢未有太大改變,傑志欠缺具威脅的埋門,即使及後換入艾力士、鄭展龍、及陳晉一希望加強攻力,也都無功而還。相反大阪櫻花也無法攻破傑志大門,最終雙方只能摸和收場。

傑志在賽後6戰得11分,在J組排名第2,以3勝2和1負結束泰國之旅。雖然在東亞區小組次名暫時排在第三,在數字上仍有出線16強的機會,但是由於其他組別還未結束全部賽事,包括南韓的FC大邱在7月11日將會對菲律賓的聯城,日本的大阪飛腳就會對南韓的全北現代。如其中一隊順利勝出,傑志就會跌出東亞區小組次名的前三出局。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