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亞協】理文大炒220體育會「埋齋」

東方一球小勝臺南市FC

最後一輪的亞協盃J組分組賽事,兩支香港代表理文及東方龍獅,今晚(6月29日)同時在晚上8時正,於香港大球場及將軍澳運動場分途出擊,迎戰220體育會及臺南市FC。由於理文早前已取得兩連勝提早出線,所以今輪賽事只屬例行公事,理文和東方都派出不少副選應戰。

理文在將軍澳運動場迎戰兩戰兩全敗的220體育會,派出部份較少上陣的球員如陳嘉豪、張憙延、談樂軒、黃皓雋等正選出賽,三名外援亞哥斯達、基華尼頓及金承龍先列後備。但攻力未減,而且比上場更快開紀錄,僅兩分鐘就由黃皓雋取得入球領先,及後李康廉、基華尼頓先後梅開二度,在72分鐘贏到5:0。而220體育會就在92分鐘,成功由隊長尼亞馬索爾破蛋,取得分組賽的第一個入球,未至於以「三零部隊」結束亞協旅程。最終賽果由理文以5:1再大勝一場,連同上季港超聯,以8連勝結束賽季。

Advertisements

理文晉級成為東亞區冠軍後,將於9月出戰跨區四強,與東南亞冠軍、中亞冠軍及南亞冠軍抽籤踢淘汰賽,爭奪東區冠軍名銜及亞協盃決賽資格。

至於東方在香港大球場就對着同樣是1勝1負的臺南市FC,也派出廖富源、馬希偉、李卓軒等副選上陣。最終由林恩許在下半場77分鐘,以一球12碼奠勝,1:0勝出,最終在小組排名壓過對方排在次席。

Advertisemen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