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奧拿斯傳離傑志轉投意丁球隊 其後親自反駁指屬假消息

今季初加盟港超聯球隊傑志的前尼日利亞國腳奧拿斯(Ogenyi Eddy Onazi),被意大利第四級球會Avezzano Calcio在社交媒體宣佈,將會在下周接受體檢後並簽約成為旗下球員。

30歲的奧拿斯今季加盟傑志後未有太出色的表現,至今只為傑志上陣5場賽事,而未有一場能踢足90分鐘。3場聯賽只合共上陣195分鐘,其中有一場以1:4不敵爭標對手理文;而在亞冠場上亦未能帶領球隊取得分數。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傑志

奧拿斯最後一場為傑志上陣的賽事已經是10月4日對獅城水手的亞冠賽事,該賽事他只踢了上半場就被換出。在最近一輪亞冠對曼谷聯的亞冠賽事,及港超聯賽對深水埗一場中,奧拿斯已未有出現在球隊的大軍名單中,而早前已傳出奧拿斯近期已經未有出席球會操練。

圖片來源:傑志

至10月30日,有意大利媒體報導奧拿斯將會轉投意丁球隊Avezzano Calcio,而一個相信是球隊的IG帳號「@avezzanocalciofficial」,亦出了貼文指已與奧拿斯的經理人達成協議,奧拿斯將會在下周到球隊接受體檢並簽署合約。而在轉會網站transfermarkt中亦而顯示奧拿斯已轉會至Avezzano Calcio。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傑志

意丁目前屬意大利足球聯賽系統的第4級別,是非職業聯賽的最高級別。丁組聯賽包括166支球隊,分為9個組別。

““““““““““““““““““““““““““““““““““““““““““““““““““““““““““““““““““““““““““““

2023年1月11日 11:00更新

在傳會消息傳出後,奧拿斯卻在社交網站澄清並非事實,並指自己依然心繫傑志,每一天都努力訓練,希望達到球隊的目標。他續指:「的確我們目前表現並非最好,但希望球迷可以保持冷靜及正面,球隊需要你們支持,才可以扭轉局面。」

然而不少球迷在平台上仍有對奧拿斯不滿的聲音,令奧拿斯也親自留言回應球迷對其低迷表現的指控。而原球會傑志目前仍未有關於奧拿斯的任何回應,但轉會網站transfermarkt中已把早前奧拿斯轉會至Avezzano Calcio的資料刪除,改回仍效力傑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