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國盃】丹麥大炒俄羅斯出線

為艾歷臣而戰

丹麥在香港時間周二的歐國盃B組最後一輪踢出爭氣波,以4:1大炒俄羅斯,以3分後上取得次名出線16強的資格,俄羅斯同得3分,但包尾出局。

俄羅斯保持上場表現出色的三叉戟,由迪斯尤巴、阿歷斯米蘭卓克、高路雲合作進攻,翼衛馬里奧費南迪斯克服傷患擔正。丹麥排出3-4-3陣式,以尤素夫保臣、巴夫韋迪、丹斯加特組成鋒線。

Advertisements

賽前2戰全敗只得0分的丹麥,開賽後便採取主動,但俄羅斯的快攻甚有威脅,高路雲殺入禁區起腳,卡斯柏舒米高擋出。2分鐘後,迪斯尤巴在門前控定來球,轉身抽射不中目標。

丹麥的攻門愈見入肉。29分鐘,賀積查治在禁區外推順轟出遠射,僅僅斜出。俄羅斯於禁區頂的防守明顯不夠緊密,丹斯加特在38分鐘射入世界波,丹麥半場領先俄羅斯1:0。

Advertisements

59分鐘,俄羅斯送大禮,祖比連在後場回傳予門將,但沙科洛夫不在位置,尤素夫保臣冷手執個熱煎堆射入,把優勢增加至2球。68分鐘,維斯達加特在禁區拉跌蘇保利夫,球證判罰12碼,迪斯尤巴主射得手,俄羅斯追回1球。

丹麥之後再谷一段,沙科洛夫連環救出險球後,救不了安達斯基斯坦臣的遠射。82分鐘,米希利在一次快速反擊中,盤球至禁區頂射入近柱,丹麥大炒俄羅斯4:1。

丹麥打開今屆勝利之門後,與芬蘭、俄羅斯同得3分,丹麥以得失球差成為次名出線,芬蘭排第3位,俄羅斯包尾出局。比利時以3戰全勝,首名晉級16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