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國盃】俄羅斯一球小勝芬蘭開齋

阿歷斯米蘭卓克與迪斯尤巴打one-two,殺入禁區冷靜射入。

阿歷斯米蘭卓克為俄羅斯先開紀錄。

俄羅斯在周三歐國盃B組,於聖彼德堡球場憑阿歷斯米蘭卓克一箭定江山,小勝芬蘭1:0,兩軍在兩場過後同得3分。

俄羅斯變陣排出3-4-2-1,把高路雲、阿歷斯米蘭卓克推前,跟射手迪斯尤巴組成三叉戟。芬蘭繼續以迪姆普基、普贊柏路在鋒線合拍,羅賓盧特從後支援。

Advertisements
芬蘭一次大意便失波。

開賽僅3分鐘,芬蘭便再令人吃一驚,拉達拿在前場截得對方傳送後傳中,普贊柏路飛身頂入,但VAR判後者越位在先,入球無效。10分鐘,阿歷斯米蘭卓在禁區冷靜地控定,再傳予右路後上的奧斯多耶夫,奧斯多耶夫無人看管竟然炒高。

俄羅斯慢慢取得絕對優勢,攻勢一浪接一浪,只是迪斯尤巴的射門中柱兼被判越位,之後頭槌又欠缺力度。戰至補時2分鐘,阿歷斯米蘭卓克與迪斯尤巴打one-two,殺入禁區冷靜射入,俄羅斯領先1:0完半場。

Advertisements

53分鐘,迪姆普基從左路突破,再於禁區切入中路起腳射近柱,沙科洛夫橫身救出。俄羅斯控制戰局,66分鐘一次快攻,阿歷斯米蘭卓克妙傳,謝馬列甸洛夫前插射斜。進入最後階段,芬蘭大軍壓前,但俄羅斯的反擊極具威脅,古斯耶耶夫瞄準遠柱施射,哈迪基飛身救出。

芬蘭最終未能找到追平入球,俄羅斯就算未能拉開比數,仍然以1:0揚威,於今屆歐國盃打開勝利之門。

俄羅斯前鋒迪斯尤巴今仗表現不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