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國盃】巴利兩助攻 威爾斯2:0土耳其

威爾斯上半場已領先土耳其1:0。

藍斯接應巴利長傳心口控定後射入。

香港時間周四歐國盃A組次輪,威爾斯憑艾朗藍斯先開紀錄,就算有加里夫巴利12碼宴客,仍然在巴庫奧林匹克體育場以2:0力克土耳其,兩戰得4分,出線機會極大。

威爾斯的正選11人跟上仗完全一樣,由巴利、藍斯、丹尼爾占士支援射手基化摩亞。土耳其則大變身,辛基斯安達擔正與簡倫卡拉文雙翼齊飛,查漢奴古踢回10號位,前鋒依舊是隊長布拉卡爾馬斯。

Advertisements
藍斯今仗沒有敗家。

有別於上場鬥意大利死守,土耳其踢得十分進取。9分鐘,土耳其快開罰球,辛基斯安達接應後在右路傳中,布拉卡爾馬斯第一時間抽射死角,丹尼禾特飛身撲出。辛基斯安達於20分鐘轉身抽射,再一次逃不過丹尼禾特。

威爾斯頂住壓力,慢慢取得較多攻門。24分鐘,藍斯在中路突破越位陷阱,接應巴利的漂亮過頭波,可惜操之過急下單刀轉身抽高,浪費了先開紀錄的大好機會。42分鐘,巴利複製早前的過頭波,藍斯今次沒有令人失望,心口控定後射入,威爾斯半場領先土耳其1:0。

Advertisements
巴利12碼一飛沖天。

易邊後戰至54分鐘,土耳其一次極具威脅的角球攻勢,美列迪美羅在遠柱頂回門前,布拉卡爾馬斯凌空掛射高出。61分鐘,巴利在左路引球推進,於禁區邊緣被薛基施歷踢跌,球證在一眾土耳其球員投訴下判罰12碼,巴利親自操刀卻炒高。
土耳其在餘下時間努力進攻,可是布拉卡爾馬斯頭頂腳踢都無法破門。79分鐘,藍斯妙傳予在巴爾頭槌不入之後,再狂奔回防至禁區,成功鏟截半單刀埋門的梅迪穆度亞。完場前,兩軍球員發生爭執,幸好未有演變成打鬥事件,威爾斯最終由干拿羅拔斯奠定2:0勝局。

巴利亦十分失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