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國盃】意大利小勝威爾斯

2隊攜手出線

意大利於香港時間周日上演歐國盃A組最後一輪延續強勢,就算收起多名主將仍然以1:0力克威爾斯,兩軍攜手出線。

意大利保留實力在16強搏殺,正選只留下基安盧基當拿隆馬、佐真奴費路、邦路斯,中場馬高華拉堤終於克服傷患回歸。威爾斯主將加里夫巴利、艾朗藍斯繼續擔正。

Advertisements

由於變動太多,加上鬥心平平,意大利在上半場的表現不算太過搶眼,反而威爾斯有不少控球時間。翼鋒丹尼爾占士於左路製造了不少威脅。29分鐘,費達歷高基艾沙在遠柱接應左路傳中,右腳勁射被艾芬安柏度於門前擋出。入球終於在39分鐘出現,馬高華拉堤博得右路罰球後親自斬中,馬迪奧比辛拿門前射入,意大利半場領先1:0。

易邊後戰至53分鐘,貝拿迪斯治主理罰球,可惜中柱彈出。威爾斯大難不死卻沒有後福,2分鐘後艾芬安柏度在皮球已被踢走後,踩中貝拿迪斯治的足踝,食了一面紅牌。多踢1人的意大利在餘下時間多番攻門,可是未竟全功,小勝威爾斯1:0。

Advertisements

3輪過後,意大利全勝得9分,以小組首名晉身16強,威爾斯就算輸波,仍然跟同日勝出的瑞士同得4分,憑得失球差取得次名。瑞士還有機會以最佳第3名出線,土耳其成為4零部隊出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