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國盃】捷克1:1被克羅地亞逼和

柏德列舒希克再度建功。

柏德列舒希克再度建功。

捷克大紅人柏德列舒希克於香港時間周六歐國盃D組次輪再度建功,可惜最終在格拉斯哥的漢普頓公園球場,被克羅地亞逼和1:1。

Advertisements

克羅地亞在首輪表現令人失望,今場變陣出擊,收起防中波索域,讓翼鋒比卡奴擔正,與列比錫、比列錫、卡拉馬歷組成鋒線,老大哥莫迪歷的中場拍檔為高華錫。捷克由上場轟入半場金球的柏德列舒希克掛帥,配合積及贊圖、達列達、馬素普斯。

舒希克親自操刀12碼射入。

雙方在開賽後互有攻守,戰至37分鐘,洛夫雲在禁區跟舒希克爭頂時開踭,打得後者血流披面,球證重看VAR後判罰12碼,舒希克親自操刀射入,個人於今屆歐國盃已入3球,捷克先開紀錄。克羅地亞差點在中圈重開後便追平,但列比錫半單刀射斜。

Advertisements

捷克在上半場踢得十分出色,未有因為3分在手而踢得消極,不停在高位壓迫,大踢進攻足球,在攻門次數、傳送次數、控球比率都更勝克羅地亞,結果半場領先1:0。

老大哥莫迪歷正選上陣。

克羅地亞在半場一口氣換入射手般奴柏高域、攻中艾雲奴錫,加強攻力希望收復失地,只花了2分鐘便有效果,比列錫突破越位,從左路引球推進,以右腳轟入遠柱追和1:1。克羅地亞追平後如脫胎換骨,特別左路進攻極具威脅,比列錫接應傳中以頭槌二傳,尼高拉華錫門前射高。

兩軍在餘下比賽都未能找到致勝入球,各1平手,各得1分。2輪過後,捷克有4分,克羅地亞則有1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