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國盃】法國變陣僅和匈牙利1:1

匈牙利靠一次快攻,於上半場先開紀錄。

基利安麥巴比於今仗被對手嚴防。
基利安麥巴比於今仗被對手嚴防。

世界冠軍法國在周六歐國盃F組次輪出征布達佩斯的普斯卡斯球場,爆冷僅逼和匈牙利1:1,未能提早鎖定出線16強的資格。

法國排出4-4-2鑽石形陣式,創紀錄連續50場擔正的基斯文踢10號位,支援雙箭頭基利安麥巴比、賓施馬,右閘班捷文柏華特上仗撞傷頭,但無礙再度擔正,翼鋒京士利高文就算太太剛誕下第3名孩子,仍然趕及歸隊,先列後備。匈牙利繼續由施沙拉爾、路蘭沙拉爾合作攻堅。

Advertisements
阿迪拿費奧拿在一次快攻中先開紀錄。

法國在開賽後控制大局,但未有攻得太急,盧卡斯迪治尼左路傳中,麥巴比飛身頂斜。戰至26分鐘,隊長施沙拉爾重創,由尼曼查尼高歷入替,匈牙利失去了前場停波的重要人物,此消彼長下,法國的攻門漸見威脅。

麥巴比、賓施馬的默契十足,在前場多次配合,前者在31分鐘接應基沙文的過頭波,以後腳妙傳,賓施馬「食唔應」射失。麥巴比狀態大勇,之後在禁區連過數關後起腳,遠柱斜出。法國多次攻門都未竟全功,反而在完半場前被偷雞,阿迪拿費奧拿在一次快攻中,從左路殺入禁區,擺脫了班捷文柏華特、華拉尼射入近柱,匈牙利爆冷半場領先1:0。

Advertisements
基沙文為法國射成1:1。

法國在易邊後大舉反撲,而且於57分鐘換入翼鋒奧士文尼迪比利,增加前場進攻點。這位巴塞隆拿兵只用了2分鐘就帶來威脅,可惜於右路勁射中柱。戰至66分鐘,洛里斯策動反擊,麥巴比在右路突破後傳中,韋利柯賓解圍不清脆,基沙文後上射成1:1。承接追平的氣勢,高盧雄雞在餘下時間圍攻匈牙利,但欠缺銳利,始終未能取得反勝入球。

普巴今仗發揮平平。

"
"